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07 19:33:01 点击数: 来源:

4月7日,我院在SY5330会议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杰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对《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中的指导思想、人员安排、时间安排、重点任务等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做了相应的任务安排。
  赵书记强调,各支部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迅速传达学习“以案促改”精神,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衔接,全面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工作统筹推进、有序开展。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建工支部组...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