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土木交通一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1/05/26 15:31:25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我院学生土木交通一支部于2021年5月25日在JX6303召开了讨论吸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吸收发展事宜。参加这次大会的人员有:学生土木交通一支部书记孟宪金、组织委员李峥、宣传委员张斯琪、教师党员朱益兵、靳静、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徐文广等八十名新发展的发展对象。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发展对象们分别上台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和其它问题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反思了自己从成为积极分子后的不足之处,并表示会加以改正。同时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宣读结束后,由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分别发表意见,投票表决。经支部表决,同意吸收徐文广等八十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孟宪金老师对会议做出总结,他对新血液新力量的加入表示了欢迎,也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以严纪律、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要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准备好迎接以后更大的挑战。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支部建设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支部的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同学们也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知识储备,努力提升个人修养,把党的理论知识落到实处,共同促进支部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