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四史”学习专题会议


时间:2021/04/26 15:15:36 点击数: 来源:

为认真落实我院辅导员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要求,扎实推进全体辅导员深入学习“四史”,不忘初心使命。2021425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师军良在SY5330会议室主持召开辅导员工作专题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有关“四史”的重要论述与推动学生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学思践悟守初心”为抓手,利用“三会一课”及“学习强国”的党员学习平台,结合“四史”学习,开展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学生干部从历史人物和现代人物中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

此次会议召开,在学习“四史”的同时明确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的教育,鼓励全体辅导员继续深入学习,守正创新,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四史”学习进程。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团学干部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