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中获评优秀
更新时间:2022/03/18 09:23:29 点击数:   来源: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豫青字202212号),我校共青团工作获评优秀。

根据共青团河南省委对全省高校共青团2021年度考核工作要求,我校认真对照考核指标,在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等方面认真进行总结,撰写并提交自查工作报告、工作数据、工作案例和相关支撑材料。相关工作顺利通过了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并获得了共青团河南省委的肯定。

近年来,我校共青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强化“工作到支部”的工作理念,积极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贡献力量,有效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各项工作均实现了新发展、新突破。我校共青团将继续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持续发扬“三牛”精神,引领团员青年在为我校“双高”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
下一条:我校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