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青年红色助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18/06/25 09:31:24 点击数:   来源:




启动仪式现场

向社会实践总队授旗


与会领导与社会实践小分队合影

党委副书记刘卫锋为弘扬红旗渠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社会实践小分队送行


   

6月22号下午三点,我校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青年红色助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于兆国、学生处处长刘许亮、思政部主任彭新立、团委书记李聪、各院系分团委书记以及16支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指导老师和队员参加仪式,启动仪式由团委副书记范龙主持。

仪式上,李聪宣读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排及重点团队名单。

刘卫锋为社会实践总队授旗,各位与会领导为各社会实践小分队授旗。

“红旗渠精神传承者小分队”学生代表王晨光发言并作出郑重承诺,各社会实践重点团队一定会秉承学校优良传统,坚定的把“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各团队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圆满完成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以爱助梦成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指导老师武琳琳代表社会实践指导老师发言,并指出我校学生当前最重要任务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好文化知识,树立坚强品格,培养创新思维,为未来建设祖国服务人民练就过硬的本领。

刘卫锋代表学校党委向去向省内外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希望我校青年学子在假期走向基层、走向农村、走向红色精神发源地,广泛开展专题调研、政策宣讲、红色精神传承、社会观察和志愿服务等活动。他要求青年学子要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在实践中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进一步成长成才。

最后,刘卫锋为“弘扬红旗渠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社会实践小分队送行,并再次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圆满完成社会实践的各项任务。

据悉,本次活动以“青春建功十九大 携手共筑中国梦”为实践主题,以弘扬红旗渠精神、黄河流域滩涂调研、精准扶贫、关爱弱势群体等为重点开展实践活动。围绕实践主题,结合青年素质教育,校团委组建了16个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奔赴省内外开展活动。

 

 (校团委:郝黎闻





上一条:我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走进红旗渠主...
下一条:测绘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