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21/06/25 16:01:44 点击数:   来源:




启动仪式现场

 

向社会实践总队授旗

 

党委副书记杨士恒讲话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把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成才愿望转化为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中原崛起的实际行动中去,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下午,我校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恒出席活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于兆国,团委书记李聪,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柴杉,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范龙,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14支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指导老师和队员等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郝黎闻主持。

仪式上,杨士恒和出席活动的嘉宾为本次社会实践重点团队授旗,并代表校党委向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师生表示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指出,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对于加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化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理想和信念,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对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他希望我校广大青年学生一要在实践中了解国情,认知社会;二要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彰显价值;三要在实践中磨练意志,锤炼品格;四要在实践中虚心学习,增长才干;五要在实践中精心组织,确保安全。

团委书记李聪宣读了本次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名单,“学党史·践初心”实践团指导教师马峥、“黄河流域开封段实景三维空间数据信息采集实践团”志愿者代表时世磊分别做了发言。

本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以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等方面为重点,组建了各级重点团队28支,成员600余人,将奔赴省内外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校学生会开展“清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