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组织动员团学干部、团员青年收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
更新时间:2023/03/05 17:23:03 点击数:   来源:




3月5日上午9时,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我校各级团组织高举团旗跟党走,组织动员团学干部、广大团员青年以集中收看和个人收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校团委把组织观看开幕会作为一次重要的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全面聆听、深刻领会、交流研讨,全体团学干部、团员青年备受鼓舞、干劲十足,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情系人民、心向未来,要以大会精神为指引,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号召,踏实肯干、笃行不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条:我校开展“学习红旗渠精神,赓续红...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