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团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更新时间:2023/05/29 08:51:00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领全体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5月27日,校团委在3号实训楼报告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委书记范龙200余名学生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范龙介绍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重大意义,并以“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为主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同学们介绍新时代十年我国在经济建设、民生保障、科技创新、国防建设等许多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范龙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强技能、勇奉献,能干事、敢担当,主动通过实践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转化为奋斗向上的思想动力。在学习和工作中,全体学生干部要保持应有的闯劲、锐气和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为青春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回忆。

 



下一条:我校组织动员团学干部、团员青年收...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