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风”签名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16 10:15:16 点击数:   来源: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号召,2019年5月14日,水利工程学院在思源路开展“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风”签名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学生发放《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风》倡议书,并邀请学生在标有“弃陋习、倡新风、我承诺、我践行”的横幅上签字留念,该活动在学生范围内产生深远影响。

倡导移风易俗,树立良好风尚是文明校园创建的基本内容。本次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推动文明新风为目标,以文明单位建设为载体,以推动移风易俗各项行动为抓手,增强了学生勤俭节约的意识,倡导节约光荣、铺张可耻的良好风尚,进而在我院乃至全校范围内形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校开展“百年荣光守初心,青春奋...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