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百年荣光守初心,青春奋斗践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更新时间:2021/04/21 18:39:49 点击数:   来源: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由校团委主办、金融与会计学院承办的“百年荣光守初心,青春奋斗践使命”主题演讲比赛2021年4月20日下午5点在大学生活动报告厅举行,全校共计500余名师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全校总计有共520余名同学参与初赛,200余名同学参加了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共18组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选手们情感真挚、紧扣主题、声色并茂,表达了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决心。经过激烈比拼,水利工程学院黄靖、张奥亚等3组选手获得一等奖,测绘工程学院学院庞孟佳、姚海龙等5组选手获二等奖,环境工程学院武思敏等10组选手获三等奖,国际教育学院杨坤等20组选手获优秀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青年学子们用激昂的语言讲述党的百年风雨历程,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出对党的崇高敬意。活动开展引领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情怀,充分展示我校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新时代青年风采。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破除陈规陋习,...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