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测绘工程系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6/04/23 11:27:35 点击数:   来源:




内容导读: 10月24日晚7点,测绘工程系迎新晚会在学生活 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卫东,各系领导、老师以及1000余名新生观看了演出。晚会以大学生艺术团的爵士舞拉开帷幕,同学们自编自导 的街舞、美声独唱、诗朗诵、古筝弹奏、相声以及大合唱等精彩节目,为在场的观众们…
 

1024日晚7点,测绘工程系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卫东,各系领导、老师以及1000余名新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大学生艺术团的爵士舞拉开帷幕,同学们自编自导的街舞、美声独唱、诗朗诵、古筝弹奏、相声以及大合唱等精彩节目,为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而来自院工会教师模特队的表演更是本场晚会的一大亮点,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迎新活动在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由测绘工程系分团委主办,让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校园文化的丰富多彩,加强了新生的归属感,彰显了凝聚力,也表达了测绘工程系对大一新生寄予的厚望。 



上一条:激扬青春追梦路,水利与你同前行
下一条:机电迎新夜,舞动青春心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