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激扬青春追梦路,水利与你同前行
更新时间:2016/04/23 11:29:28 点击数:   来源:




内容导读: 10月31日19:00,由水利系分团委主办的迎 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水利系党总支副书记陶永霞、分团委书记李晓娟、部分教职工,团委老师拜可、姜璐以及800余名学生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一段精彩的舞蹈作为开场,紧随其后的相声、走秀、武术、舞蹈、歌曲串烧、乐器…

10月31日19:00,由水利系分团委主办的迎新晚会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水利系党总支副书记陶永霞、分团委书记李晓娟、部分教职工,团委老师拜可、姜璐以及800余名学生出席了次晚会。 

晚会以一精彩的舞蹈作为开场,紧随其后的相声、走秀、武术、舞蹈歌曲串烧、乐器演奏等节目精彩纷呈其中来自国际班同学的中国武术表演,吸引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眼球。节目层出不穷,赢得了阵阵喝彩。晚会的最后伴随一曲《追梦赤子心》而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现出我院水利系学子青春激昂的活力与风貌,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更体现出对大一新生的美好期望!



上一条:财经系成功举办2014级新生迎新晚会
下一条:测绘工程系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