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激情青春,魅力水院——三系联合迎新晚会
更新时间:2016/04/23 11:34:54 点击数:   来源:




内容导读: 2014年11月6日晚,由环化系、水资源工程系 和管理系三系联合举办的文艺汇演,在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上演,团委和三系的领导及老师应邀出席了晚会。由院音缘吉他协会C-5乐队带来的开场表演,率先活 跃了全场气氛,歌曲、话剧、舞蹈、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尤其由我院工会选送的教师模…

2014116日晚,由环化系、水资源工程系和管理系三系联合举办的迎新晚会,在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上演,团委和三系的领导及老师应邀出席了晚会。

由院音缘吉他协会C-5乐队带来的开场表演,率先活跃了全场气氛,歌曲、话剧、舞蹈、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尤其由我院工会选送的教师模特队走秀,获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在中场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更是翻全场。最后,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共同演唱的歌曲《相亲相爱》中结束。

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展示了2014级新生青春活力,为他们在大学生涯谱写下绚丽篇章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团学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财经系成功举办2014级新生迎新晚会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