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团学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更新时间:2016/04/23 11:36:17 点击数:   来源:




内容导读: 2014年11月22日,土木工程系团学代表大会 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幕,院团委副书记李聪,学生处副处长王国英,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叶建海、系主任王付全、系党总支副书记楚万强,系副主任耿亚杰等领 导以及全体辅导员、40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在2014届系学生会副主席张帅的开…

 2014年11月22日,土木工程系团学代表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幕,院团委副书记李聪学生处副处长王国英,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叶建海系主任王付全系党总支副书记楚万强,系副主任耿亚杰等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40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2014届系学生会副主席张帅的开幕词后正式开始首先团委副书记李聪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系分团委书记管欣、2014届学生会主席蒋亮亮先后做了团委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总结了一年来的成绩,提出了不足对2015年工作作了美好展望随后,59名经过层层筛选的学生干部候选人在管欣老师的介绍下一一上台展示,171名学生代表郑重投出了他们神圣的一票,推选自己心目中的学生干部。最后,系主任王付全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系党总支书记楚万强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并对新当选的学生会委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同时开封大学、河南大学相关学生组织也发来了贺信,至此,土木工程系2学生会团学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经过前期候选人的自荐、资格审查、初选班级学生代表推选,严格按照选举法及有关规定进行,新一届学生会委员的产生将会为土木工程系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蓬勃发展提供强大的助力。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召开2014年共青团学生会...
下一条:激情青春,魅力水院——三系联合迎...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