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2014年共青团学生会干部任命大会
更新时间:2016/04/23 11:37:31 点击数:   来源:




内容导读: 信息工程系于11月21日下午1时在2号教学楼 2401召开2014年共青团学生会干部任命大会。与会人员有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殷莺,分团委书记彭战松,14级辅导员张瑞青以及信息工程系全体学生 会成员。会议由张瑞青老师主持。会议首先由彭战松老师宣读2014届共青团学生会35名干部名单…

 

信息工程系于11月21日下午1时在2号教学楼2401召开2014年共青团学生会干部任命大会。与会人员有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殷莺,分团委书记彭战松,14级辅导员张瑞青以及信息工程系全体学生会成员。会议由张瑞青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彭战松老师宣读2014届共青团学生会35名干部名单,并强调各部室的主要负责工作及范围。接下来,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李世沛发言,他倡议作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将每件事做细、做好,并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宣誓就职。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殷莺新 一届学生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干部要端正心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任职安排,要站在全局角度理解、服从组织安排;以端正务实的心态为新一届学生会工 作开拓进取。二是要求学生会要发挥好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三自”职能,树立担当意识、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工作目标,主动思考、主动计划、主动 实施,把学生会的工作当做一项事业、一门学问、一种追求、一片天地。三是强调学生干部必须严以律己、以身作则、树立威信、树立权威;在学习上做学生的楷 模、在工作上做学生的模范、在生活中做学生的朋友,为他人服务

至此,信息工程系2014届共青团学生会干部任命大会圆满完成。



上一条:旅游系2014年双代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团学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