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基层团建模式
更新时间:2016/04/23 11:20:20 点击数:   来源:




内容导读: & 光明网讯 (魏豪) 近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黄河水院)学生公寓青年大道,彩旗飘飘,人头攒动。一场不拘一格 的建团仪式在此简约而隆重的举行。&&黄河水院为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扩大团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团…
光明网讯 (魏豪) 近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黄河水院)学生公寓青年大道,彩旗飘飘,人头攒动。一场不拘一格 的建团仪式在此简约而隆重的举行。

  黄河水院为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扩大团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学习与日常生活中的模范先锋作用,黄河 水院团委决定创新基层团建模式,成立学生公寓团组织。

  建团仪式上,院团委书记 谷献晖宣读学生公寓建团决定。决定提出,各级团干部要高度重视公寓团组织建设,对基层团组织工作予 以大力支持,新成立的团总支、团支部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创意的特色活动,切 实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更好服务,全面实现共青团育人目标。随后,各位领导为团组织授牌,并为团干部颁发聘书。学生公寓第十 五团总支第五团支部书记刘笑颜同学代表全体受聘团干部发言。

  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做了重 要讲话。他指出,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生活和作息的地方,是“第一课堂”外重要的育人场所,而公寓 团建工作,是新时期、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扩展和延伸,是发挥共青团组织思想引领作用,实现团组织“多重覆盖、多重管理” 的重要工作方式。刘书记代表院党委对学生公寓分团委、团总支、团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公寓建团要找准工 作切入点;二是公寓建团要完善工作机制;三是公寓建团要明确工作职责。

  建团仪式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与会领导和学生公寓团干部代表在仪式现场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学生公寓分团委组织的 第一次活动:五子棋大赛



上一条:里仁居志愿者服务站
下一条:旅游系成功举办“我爱我家”校园主...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