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里仁居志愿者服务站
更新时间:2016/04/23 11:21:30 点击数:   来源:




内容导读: :2014年4月24日,里仁居里青草绿树,鸟语 花香,有一群带着小红帽的同学们穿行其中。那是由我院学生会的同学们组成的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在我院师生公寓里仁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的 同学们在家属院的空地上搭起了小帐篷,设立了值班点,为家属院的住户提供一…


2014年4月24日,里仁居里青草绿树,鸟语花香,有一群带着小红帽的同学们穿行其中。那是由我院学生会的同学们组成的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在我院师生公寓里仁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的同学们在家属院的空地上搭起了小帐篷,设立了值班点,为家属院的住户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捡拾地上的果皮纸屑和烟头、帮助行人提重物、给过往的路人指路、陪伴老爷爷老奶奶散步等。

我院学生会在雷锋月时成立了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来自院学生会九个部室的同学们轮流值班,为过往的需要帮助的我院教职工家属提供志愿 服务。雷锋月虽然过去了,但雷锋精神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永远萦绕在我们的生活之中,同学们继续发扬雷锋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为我院的教职工家属服 务,在今后的日子里,周末的时候,来自院学生会九个部室的同学们会轮流值班,志愿者小分队的同学们会戴上小红帽,来到里仁居里,为广大教职工家属做志愿服 务,为水院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黄河水院2014年学生干部骨干培训之...
下一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基层团建模式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