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黄河水院2014年学生干部骨干培训之趣味运动会
更新时间:2016/04/23 11:23:43 点击数:   来源:




内容导读: 微风和煦,春暖花开。4月1日,由院学生会体育部 主办的趣味运动会在东南体育场成功举办。此次运动会作为2014年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主要是为了增强学生干部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团结,同时 也为了让学生干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emsp…



微风和煦,春暖花开。4月1日,由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趣味运动会在东南体育场成功举办。此次运动会作为2014年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主 要是为了增强学生干部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团结,同时也为了让学生干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              

此次参赛人员来自院学生会各部室、各系学生分会的学生干部以及其他学生组织。所有参赛人员分为由火箭队、主席队、东西队等八个队,每队10人。

本次运动会紧紧围绕“趣”字展开,比赛项目都是以增进感情、加强团结为特点的游戏,如“拔河”、“八人九足”、“仙人指路”等极富趣味性的运动项目。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增进了感情而且乐在其中。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本次活动增强了参训同学相互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为以后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机电迎新夜,舞动青春心
下一条:里仁居志愿者服务站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