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牢记红色初心,勇担青春使命”周末社团文化广场展演活动
更新时间:2021/05/25 17:04:30 点击数:   来源:




窗体顶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523日,由校团委主办,水利工程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牢记红色初心,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周末文化广场活动在扬帆广场拉开帷幕。

 

《舞蹈串烧》展现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歌曲《奔跑》、《明天你好》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朝向目标努力拼搏的青春姿态;朗诵《建党百年颂》《中华诵》、音诗画《七月的天空》、歌曲《我爱你,中国》等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道出了青年学生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器乐《月光下的凤尾竹》与书法的结合展示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青年学生弘扬与学习传统文化;由吉他社带来的《蓝莲花》《一起跳舞吗》拉下了此次的活动的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生社团建设,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与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彰显出我校浓厚的人文底蕴与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窗体底端

 



下一条:我校开展“百年荣光守初心,青春奋...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