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畅游校园 美景留影”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11 10:00:07 点击数:   来源:




菁菁校园,盛夏时节,为充分体现学校校园美景和文化底蕴,彰显学校文化魅力,捕捉校园蓬勃景象,在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厚植爱校荣校的深厚情怀,我校团支部在6月7日—9日开展“畅游校园 美景留影”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积极踊跃,热情参与,根据新媒体平台发布的打卡合影的校园景点图片,寻找规定图片中的景点,志愿者为支部成员简要介绍景点的名称、相关历史内涵,支部成员设计合影造型与景点合影,根据完成程度,可以解锁更有难度的景点进行合影。本次活动分为三个完成模式,分别为一星、三星、五星模式,星级越高,景点寻找越有难度,合影完成后,上传指定平台,认证成功即可赢取学习和生活用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认识、了解更多学校的景观及景观背后的内涵,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激发热爱水院、筑梦水院的母校情怀以及投身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下一条:我校开展“牢记红色初心,勇担青春...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