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志”在心中 “愿”在行动 ——我校“青年突击队”助力2022年春季返校工作
更新时间:2022/03/02 16:56:04 点击数:   来源:




根据黄河水院2022年春季返校复学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总体安排,我校学生于2月28日至3月4日分三批次返校。校团委组织成立了77名青年学生骨干志愿组成“青年突击队”积极投身春季返校志愿服务前沿,助力春季返校工作有序进行。

27日晚,校团委在青年之家对志愿者分批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专题培训,明确引导组、秩序维护组、消杀组、核酸检测组的岗位职责,细化重点工作内容,确保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同学,你好!请保持一米间距。”“同学,你好!请提前打开行程码、健康码。”“同学,你好!请这边通道进行核酸检测。”“同学,你好.......”志愿者们助力返校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用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成为了现场一抹暖心的“志愿蓝”。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发挥“青年突击队”的模范先锋作用,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拓展志愿服务工作载体,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精心组织、有效实施、稳步推进,逐步形成具有学校特色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志愿服务育人格局,引导更多的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形成互助友爱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青年突击队队员合影

 

行李消杀

 

入校指引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委副书记...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