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2023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更新时间:2023/09/13 10:31:57 点击数:   来源:




近日,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河南省2023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名单,经推荐选拔、材料初审、专家复审、现场展示交流、评委打分点评、新闻媒体公示等环节,我校“同心护河 共守安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志愿服务项目在全省推荐上报的25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在全省2023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在项目展示环节中,校团委蒋晓絮从项目背景、项目实施、项目成果、项目特色等方面,简要概述了该项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现实价值和志愿服务的功能性相结合,形成“重专业、强引领”的志愿育人模式,构建起基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发展与传承的志愿服务路径及模式,积极引领我校青年学生在三门峡、济源、洛阳、郑州、焦作、新乡、开封、濮阳等8个地市(黄河流域—河南省段)开展黄河流域水污染治理和监测、水土流失调查、节水护河、垃圾分类宣讲,植绿护绿等调研宣讲活动,辐射人群3.8万人次。

此次展示交流活动,不仅在全省各行业范围内展示我校志愿服务项目成果,同时也开阔了项目参与者的视野,学习其他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先进经验与服务模式。学校将继续完善志愿服务机制、整合项目资源,建强服务队伍,强引领多举措推动我校在志愿服务方面提质扩面、提档升级,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人人可为、事事可为、时时可为的良好志愿服务氛围。

 

 



下一条:我校两个团支部入选2022年度全国高...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