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3 年度“活力杯”活力团支部大赛
更新时间:2023/10/26 09:54:12 点击数:   来源:




为持续巩固和深化“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的改革方向和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2023年10月24日,校团委组织开展了2023 年度“活力杯”活力团支部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经过团支部申报,学院推荐,共计29个团支部进入复赛,经审核评选,共16个优秀团支部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从团支部的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特色创建等维度进行展示和考核。通过征集各班团支部事迹,考核各团支部的基础团务、活动组织能力、团支部的组织结构、活动开展、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展示,通过丰富的活动影像资料展示本支部的风采,展现各支部的生机与活力。

校团委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持续探索创新支部组织机制和工作方式,大力推进基层团组织活力建设,实现支部品牌建设质量提升,最终“精细化”、“规范化”、“品牌化”、“创新化”,更好地发挥基层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下一条:我校举行“青春唱响新征程 水院欢歌...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