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黄河水院读书会与新华书店尚书房分店开展深度合作
更新时间:2018/11/30 19:14:22 点击数:   来源:




为提我校校园文化水平,浓厚读书氛围2018年11月5日黄河水院读书会与新华书店尚书房分店5号教学楼尚书房就如何开展合作召开合作商讨会议。黄河水院读书会指导老师李良玉、新华书店经理娄海霞以及读书会会长石磊参加了本次会议。

读书会会长石磊组织会员开展讨论会

书店一角

书店大舞台

黄河水院读书会是我校团委下属的一个学生社团协会读书会的宗旨通过各种方式,营造我校文学氛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在社团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推动我校院精神文明建设,建立良好的文化阵地,形成积极的校园学风和文化主流。黄河水院读书会接受校团委的领导指导老师的指导遵守我国宪法和有关法律法规及校团委的规定。本次商讨会议就黄河水院读书会和新华书店尚书房店的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下一步的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 

黄河水院读书会指导老师李良玉在讨论会上指出,读书会与尚书房书店要制定一套合理可行且能延续下去的制度,使其人员变而制度不变。尚书房书店经理娄海霞也表示,书店以及读书会应相互配合,弥补短板,使其都有更好的发展。

黄河水院读书会与尚书房书店的合作,能进一步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培育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今后,在书店内部设置专人值班,帮助书店人员打扫卫生以及为书店做一些服务性工作、提供志愿者服务等方面提供合作与服务。尚书房书店为读书会提供活动场地设置读书会据点以及为读书会会员提供锻炼平台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


上一条:我校水工BIM协会与CAD协会举办冬至...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