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校水工BIM协会与CAD协会举办冬至活动
更新时间:2018/12/24 16:16:23 点击数:   来源:




1221日,在冬至来临之际,为继承并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食文化,同时加强协会团结与交流,我校水工BIM协会与CAD协会举办冬至活动,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陶永霞与社团指导教师参加活动。

老师同学们分工合作,和面、擀皮、包饺子,各显身手。大家围在一起,像家人一样不时地交谈着、嬉闹着,整个食堂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包饺子组的老师和同学们热情的聊着天,各自都别出心裁地把饺子设计成不同的形状,有的似元宝,有的似小笼包,还有的是小巧的柳叶饺等。人多力量大,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就包好了一盘盘饺子,大家吃着刚出锅的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饺子都开心的合不拢嘴。

协会成员吕博图同学说:“老师们都这么忙,还想着同学们,手把手教我学包饺子,像妈妈一样老师不但指导我们学图学技能,还请我们包饺子教给大家生活的技能,协会这个大家庭真好在这个节日里,大家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其乐融融,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快乐和集体的温暖,整个餐厅都充斥着浓浓暖意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我校CAD、BIM协会为...
下一条:黄河水院读书会与新华书店尚书房分...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