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我校CAD、BIM协会为师生免费安装软件
更新时间:2019/03/27 10:40:49 点击数:   来源: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计算机绘图的能力。在3月23日到24日之间,我校CAD协会在青年大道开展免费提供CAD软件、BIM软件拷贝安装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水利工程学院专业老师到场指导讲解。    

据不完全统计,共有40多名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协会共安装电脑200余台,  服务对象涉及到水利工程学院、土木交通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自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多个开设该课程的学院    CAD协会会长崔耀、BIM协会会长张国恒同学带领成员组织好本次活动的各项事务,他们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切实的帮助到同学们,用自己掌握的知识和技能为学弟学妹们服务。    水利安全1803班的朱文俊同学说:“通过参与这次活动,我不但提高了自己的技术水平,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尽管这两天风有些大,但我还是很乐意为同学们服务。”    

水利安全1803班的慕志斌同学说:“通过这次活动使我深深地感受到团体的力量和帮助别人收获的乐趣。这个是我在学校从没有过的。从这次活动中使我收获最大的就是一个人再强,如果没有大家的配合,也是无力的。

    协会成员共同度过了一个奉献的快乐周末,使得团队更具凝聚力。学雷锋,做榜样,他们用简单的行动,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我校举办周末社团文化广场活动
下一条:我校水工BIM协会与CAD协会举办冬至...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