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周末社团文化广场活动
更新时间:2019/06/28 11:02:21 点击数:   来源:





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学生特长,激发社团活力,自5月份以来,校团委以“青春·活力·成长·向上”为主题组织开展周末社团文化广场活动。






周末社团文化广场共举办6期,每期由两个学院承办,每周日下午17:00-20:00在扬帆广场,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就拉开了帷幕。舞蹈啦啦操协会、尤克里里社、武术协会、棋艺协会、C-fan协会、音乐协会、相声小品协会、花艺协会、茶艺协会、古典舞协会、礼仪协会等50多个社团进行了展演,音乐协会的一首串烧表演引人入胜;武术协会的表演展现了中华武术之美;相声小品协会的相声表演让观众乐的合不拢嘴,逗笑全场;古典舞协会的表演让观众领略到古装之美;茶艺协会的功夫红茶表演展现了中华茶道之精深……在每期的社团文化广场中,还穿插了《猜歌名》《知识竞答》《诗词对赋》《成语接龙》等互动游戏,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观看、交流互动。周末文化广场的举办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使同学们认识到社团的魅力,并且鼓励同学们多参加自己感兴趣的社团活动。

通过每期周末社团文化广场还评选出了社团“周之星”,结合社团日常工作、特色活动、队伍建设、工作创新等方面的材料,最终评选出了我校2018-2019学年“最具魅力社团”:黄河传媒工作室为;“十佳社团”:青年志愿者协会、古典舞协会、CAD协会、体育艺术社团、大学生环保社团、跆拳道社团、尤克里里协会、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ERP沙盘模拟协会、音乐协会。

 

 



上一条:我校开展“书香新海悟新识,红色经...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我校CAD、BIM协会为...

中国·开封·东京大道西段【47500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豫ICP备05000878号   电话:0371-23658000(党政办) 0371-23662366(招生就业)  传真:0371-23658016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的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