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友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0/11/15 08:29:43  来源:

111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四号楼演播厅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优秀校友代表、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由校企合作主任沈冰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爱琴致辞,她代表国教院全体师生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地欢迎。她回顾了学院在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校友分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相互联系的纽带和桥梁,也是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希望各位校友继续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国教院党总支书记楚万强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校友分会负责人成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负责人颁发证书。

随后校友分会副会长潘彬发言,他对老师、校友们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将不负使命为校友分会的发展壮大而不懈努力。他表示,将认真履行副会长职责,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校友分会在学院发展中的推动作用,共同促进国际教育学院和学校的发展。

此次校友分会的成立标志着学院校友会工作的新篇章,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专注发展,为实现学校历史名校复兴的“水院梦”而努力奋斗。

大会现场

与会领导为校友分会负责人颁发证书

与会领导、校友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