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校友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

 

点击数:  时间:2021/11/07 15:24:12  来源:

20211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在JX7408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到2019届校友胡胜涛做《我的俄罗斯留学生活》专题报告会,中俄班辅导员孟晶晶,2020届有出国意向的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校企合作主任沈冰主持。

胡胜涛分享了自己在俄罗斯深造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介绍了俄罗斯的风土人情、交通旅游、饮食文化,从专业学习、生活起居、职业规划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们深深的感激之情。在接下来的问答环节,同学们就留学事宜纷纷向校友积极提问,气氛热烈。

此次校友事迹报告会取得了良好反响,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提供了全面深入了解项目的机会,广大同学从校友的事迹中得到巨大鼓舞,对出国留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为他们进一步勤奋学习,努力作为给予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