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统战工作

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委员会召开2020年履职会暨民主生活会

[ 作者:郭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05 10:18:09 责任编辑:文静 来源:  审核人:]

113日下午,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委员会召开2020年履职会暨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主委张圣敏、副主委杨立功、陈诚及其他支委委员和社员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圣敏对2020年黄河水院九三学社工作及相关活动进行了总结,杨立功汇报了在履职期间支社活动的各项费用支出以及在每一次活动中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

2020年是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年,疫情期间九三学社社员为一线医护工作者捐款捐物,社员们将闲置笔记本电脑邮寄给家庭生活困难的学生以方便其顺利进行线上学习,三八妇女节精心组织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中秋节慰问保安师傅,99公益捐助活动,兰考县爱心美德公益超市捐助活动,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向最可爱的人致敬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彰显出九三人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大爱情怀。

在支社的各项工作中,张会丽作为年轻的社员干部在组织和宣传工作方面表现出色,赵秋霞在每一次活动中都身先士卒在社员中起到了良好的榜样作用,陈诚作为行业专家设立研究工作室积极申报课题22项,其中立项8项,展现出九三人的职业素养和科研精神。支社同志齐心协力完成的“爱校护校——我为植物挂标牌”活动成功入选我校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品牌活动,也是学校唯一的由民主党派独立完成的品牌活动。

在民主生活会阶段,大家采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讨论自己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及建议,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社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关注民生,为广大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发挥好民主党派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