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统战工作

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社务工作获“双优”

[ 作者:张会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6 08:43:54 责任编辑:文静 来源:  审核人:]

3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八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履职报告会在市委统战部4楼会议室召开会上,社市委副主委欧阳章姝宣读了《九三学社开封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获得2020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张圣敏、张会丽等11名社员获得2020年度社务工作“先进社干”、“先进社员”。

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荣获2020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

黄河水院支社主委张圣敏在会上汇报了2020年社务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安排。2020年度黄河水院支社组织各类活动22项,在社市委网站、社讯、微信平台发表宣传报道29篇,其中社省委中国高校之窗媒体采用17;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撰写提案12件,提交社情民意7条热心参加精准扶贫爱心捐助,利用专业特长服务社会全年开展精准扶贫社会服务68人次电脑4台热心参与疫情防控共计捐款2万元社员们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工作突出,获得荣誉与奖励共35项。

本次获评“双优”,既是对黄河水院支社社务工作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支社重视思想引领、参政议政的一种激励和鞭策,九三学社黄河水院支社将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立足本职工作,利用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