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统战工作

我校在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08 09:03:02 责任编辑:文静 来源:  审核人:]

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中,我校因网络答题成绩优异、竞赛组织成效显著,荣获全省优秀组织奖,崔炎营11名学生获得参与奖。

本届竞赛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和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联合主办,主要面向全省高校2020级新生,分为校内组织和网络竞赛两个阶段进行新生网络参赛率、及格率达到 100%,2466名学生获满分好成绩。

活动期间,我校高度重视、充分宣传、广泛发动,各院部大力配合,精心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民族宗教政策、国家宗教工作法规,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引导大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观,同时坚持以赛促学、学用结合,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升了学习效果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在我校得到有力宣传和普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