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精神文明

我校在2020年度“两红两优”评选中荣获多项荣誉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28 14:32:52 责任编辑:杜丙辰 来源:  审核人:]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共青团开封市委进行2020年度“两红两优”评选表彰,我校荣获多项荣誉。

我校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1803团支部、网络技术1802团支部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校团委书记李聪、水利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建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金融与会计学院范旭阳、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张凯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我校“小水滴志愿服务队”获得“开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荣获开封市“五四红旗团委”,建筑电气工程技术1802团支部荣获开封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曹睿荣获开封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电气工程学院黄贺锋荣获开封市“优秀共青团员”;国际教育学院团委、金融与会计学院团委、信息工程学院团委、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荣获校级“五四红旗团委”,安全技术与管理 1901 团支部等 63 个团支部荣获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张嫚等 6 人荣获校级“模范团干部”,杨太升等 218 人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王冰倩等 475 人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当代青年生逢盛世,重任在肩。2021年,我校共青团将继往开来,砥砺奋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严自律,促改革、抓落实,改作风、守规矩,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建设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