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的通知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24 15:37:32 责任编辑:杜丙辰 来源: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总支各支部: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将于23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组织好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充分利用党支部活动、班团活动,通过座谈会、研讨会等各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并把师生观看直播情况和热议总书记讲话精神情况的图文资料观看学习体会,于10月23日15:30前通过新闻后台进行投递。每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至少提交3篇300字左右的观看学习体会(其中干部、教师、学生各1篇)。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