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10 15:42:51 责任编辑:杜丙辰 来源:  审核人:]

全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学习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为核心,以培育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为目的,根据《教育部思政司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0〕5号)有关要求,现就我校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实施方案》予以印发,请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

请各部门、各单位于9月17日之前将有关活动开展情况(图文、视频等材料)同时发送至党委宣传部、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办公自动化。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

                      2020年9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