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我院  >  正文

媒体我院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开展“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韩晓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01 11:52:21 责任编辑:水利工程学院 来源:  审核人:]

20200630日下午3:00,为迎接七一到来,庆祝党的生日,水利工程学院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直播形式开展“说说身边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书记王建伟主持,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老师们从工作、生活等方面讲述了吴伟、韩晓育、杨春景几位身边好党员的先进事迹。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这三位好党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了解了他们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模范履行岗位职责,爱生如子的感人故事,无私奉献,师德高尚,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名副其实的身边“好党员”,大家深受感动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好党员学习,学习他们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勤恳工作、爱护学生、热心公益等先进事迹。

通过这次“说说身边好党员”的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党员间的了解,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争做优秀的党员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