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之声  >  正文

校园之声

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

[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1/02 16:53:22 责任编辑:王红 来源:  审核人:侯静 文静]

1月2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出席筹备会,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保卫部、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李聪主持。

杨士恒对组织组、材料组、宣传组等五个工作组的工作职责进行了深入指导,并对各工作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党代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二是工作上及时沟通。五个工作组既要分工明确,又要团结协助,遇事多沟通、多汇报、多请示,及时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提升工作的协调性,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三是要求上精益求精。各工作组要注重细节,下足功夫,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竭尽全力做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

会上,组织部部长马晓慧宣读了《关于做好召开中国共产党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