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之声  >  正文

校园之声

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

[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1/09 16:17:37 责任编辑:袁洪博 来源:  审核人:侯静]

14日,我校在行政楼三楼学术交流活动中心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出席并讲话,全校中层正职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马晓慧主持。

会议听取了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杨士恒强调,此次大会的召开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代会的召开既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必然要求,又是贯彻民主集中制的生动实践;二是各项工作要到位。此次大会程序严谨,环节众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让大会开出方向、开出干劲儿、开出凝聚力;三是确保沟通要到位。各工作组要加强沟通,互相协作,通过有效沟通增进信息交流,推动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大会按照组织计划和日程顺利完成。

马晓慧传达了此次大会筹备、领导小组成立、代表选举等相关工作文件精神。

摄影:党委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