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之声  >  正文

校园之声

倾听心声,共话成长,共促发展——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

[ 作者: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4/12 17:42:35 责任编辑:王红 来源:  审核人:王名哲 侯静]

4月10日下午,我校在学生社区心理辅导中心开展了“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副校长周志琦出席座谈会,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同志,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周志琦主持。

校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讲话

会上,学生代表从自我成长、专业发展、职业规划、科学研究、志愿服务等方面交流互动,表达了对学校升本工作的热切希望,围绕学校升本工作,同学们谈感受、聊体会、提建议,为学校升本工作和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杨士恒对同学们积极发言和热忱表达感谢。他指出,学校即将迎来职业本科申办教育部专家入校检查,这是对学校多年来办学水平和办学成果的一次历史性大检阅,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性大检查,学校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站位要高。同学们要有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能够站在国家和民族的高度来看待问题。在学习和生活中,学生们应当积极关注国家大事,了解国家的发展动态和战略目标,培养出对国家和民族有着深厚感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格局要大。同学们应当具备宽广的胸怀和视野,要有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三是目标要远。同学们要有远大的理想和明确的人生目标,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周志琦在主持会议时强调,2024年是学校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双高”计划验收、申报设置职业本科大学,在高水平高质量办学的道路上将实现跨越式发展,他希望同学们与学校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主动把美好青春融入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在强国复兴之路上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