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国防教育教导大队成立大会

阅读次数:次  来源:

526日,我校国防教育教导大队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在三号实训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处处长刘许亮,武装部部长任璐,学生处副处长柴杉,国防教育教导大队队员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国防教育教导大队指导教师张粲奇主持。


国防教育教导大队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现场


武装部部长任璐宣读首届国防教育教导大队队员聘任名单


学生处副处长柴杉为国防教育教导大队授旗


学生处处长刘许亮讲话


与会领导与国防教育教导大队队员合影留念

仪式在全体成员奏唱国歌中庄严开始,武装部部长任璐宣读了首届国防教育教导大队队员聘任名单,副大队长王震带领全体队员进行入队宣誓,学生处副处长柴杉向国防教育教导大队首任大队长赵兴国授旗,与会领导为全体队员颁发任命聘书,大队长赵兴国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他首先对加入国防教育教导大队感到十分的光荣并承诺会以身作则,保持自己的军人本色,带领好这支队伍,努力为我校发展服务。

最后,学生处处长刘许亮讲话,他对国防教育教导大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守纪律,忠于职守,发挥自身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执行力;二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守服务学校的初衷,尽心竭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三是务实求精,高效工作,充分协调沟通,保证工作的顺畅进行。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国防教育教导大队的成立旨在“同心同德、打造精品队伍,尽职尽责、服务黄河水院”的目的,经过前期的筹备工作,首批聘任了26名我校退役复学大学生为国防教育教导大队队员。


上一篇: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与驻汴某部开展“学党史 健体魄 增友谊” 军地篮球友谊赛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