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开展国家奖学金表彰与经验分享活动

阅读次数:次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榜样引领作用,我校各学院于20214月举行了国家奖学金证书颁发及经验分享活动。各学院领导、各年级辅导员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1 水利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证书颁发仪式

2 商务与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证书颁发仪式

3 测绘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证书颁发仪式

4 水利工程学院获奖学生经验分享

各学院对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争取更大的进步,也希望广大学生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发向上。获奖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分享自己在大学的生活和学习经验,他们指出学习的信仰和目标很重要,一定要为自己定好目标,做好规划,并朝着既定目标每天一点一点努力。要积极参加技能竞赛等活动,将理论和实际充分结合,全面提升自己。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极大地激励了获奖的学生,也充分发挥了榜样引领作用,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氛围。


上一篇:致即将毕业的同学们
下一篇:商务与管理学院开展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证书发放仪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