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家访活动

阅读次数:次  来源:

电气工程学院于202218日至212日组织开展了寒假家访活动。我院副书记管欣统筹安排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家访工作,选取代表性和典型性的家访对象进行家访,涵盖建档立卡学生、低保家庭学生、孤残学生、学业困难、心理问题以及家庭遭遇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特殊情况的学生等不同学生群体全覆盖,提升了活动的参与面。

  本次家访通过视频、电话等多种形式进行。家访过程中,各位老师跟家长亲切交流了学生在校期间和疫情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向学生和家长全方位宣讲了国家及本校现行的各项资助政策,深入了解受访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将学生在校期间的受奖助情况告知学生家长或监护人等。

通过本次家访,我院近距离接触了学生原生家庭,准确地摸查了学生实际情况,确保针对性地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部分家访视频截图如下:

上一篇:关于补报退役士兵学生资助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在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展演中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