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第四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阅读次数:次  来源: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第4期辅导员沙龙材料\63acd1ce825b23fec44d50889ec6290.jpg

活动讨论现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第4期辅导员沙龙材料\1aa50b6f31eb08b4db580c7c523653d.jpg

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4月29日下午3点,由学生工作部主办,金融与会计学院学院承办的“情留水院,放飞梦想-寄语2016级毕业生”第四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在5号实训楼六楼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 全校20余名辅导员参与了本次沙龙活动。活动由金融与会计学院学院辅导员闫艳主持。

本期沙龙首先围绕“情留水院,放飞梦想-寄语2016级毕业生”展开讨论和分享,来自二级学院的辅导员们针对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毕业生安全文明教育等问题各抒己见,其中“茶话会”、“毕业生典礼”、“宿舍走访谈心”、“跳蚤市场”等问题引起了大家的积极讨论。活动中,辅导员们还就加深毕业生对母校情感认同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随后,辅导员们通过彩绘风筝,书写寄语,放飞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最后,全体人员在活动场地合影留念,沙龙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沙龙活动促进了辅导员们在加强毕业生离校教育方面的经验交流,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对我校即将到来的毕业季的学生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上一篇:我校举办2019年第五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办2019年第三期辅导员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