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第五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阅读次数:次  来源:

5月16日下午,由校学生工作部主办,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关注学生夏季安全教育”第五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在sy5405会议室举行, 全校17名辅导员参与了本次沙龙活动。活动由环境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孙莉莉主持。

 

夏季已经来临,夏季学生安全教育成为一项重要的日常工作亟待开展,食品安全、防溺水和游泳安全、顶岗实习安全、毕业离校安全、宿舍安全等各个方面都是校园安全的高发时段,主持人通过自己亲身经历的两个安全事例抛砖引玉,引导辅导员们研讨、分享相关案例,现场研讨气氛热烈。

活动中就大家关注的食品安全教育,承办学院提前准备的30道食品安全常识竞答题目,通过竞答环节,进一步丰富了辅导员老师们的食品安全常识。最后,大家共同欣赏了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文娱部成员带来的话剧《就小事 论安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再次引起大家对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的重视。

本次沙龙活动促进了辅导员们之间的交流,尤其是对学生夏季安全教育方面提供了经验帮助。

上一篇:我校举办诚信还贷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校举办2019年第四期辅导员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