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慰问驻汴部队官兵

阅读次数:次  来源: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带领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到驻汴空降兵某旅慰问广大官兵,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受到部队的热情接待。

驻汴部队首长对我校副书记刘卫锋一行专程到部队驻地进行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黄河水院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人才,为部队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慰问活动让部队官兵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深情厚谊。今后,部队将与学校在军训、国防教育、互访交流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相互支持,共谋发展,为推动部队和学校的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而共同努力。

在同部队首长座谈时,刘卫锋代表学校诚挚感谢部队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对部队在我校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推进“双高校”建设的各项工作情况,希望双方今后深入交流,不断加深军民融合,共同开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我校积极开展新学期学风督查活动
下一篇:我校获评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案例50强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