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新学期学风督查活动

阅读次数:次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的自律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校学工系统在新学期伊始成立学风督察组,积极开展学风督察活动。

92日,我校学工系统学风督察第一小组在1号教学楼东侧对学生上课出勤情况进行督察,并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情况。


说明: C:\Users\王宇\Desktop\学风督查\IMG_0248.JPG

学工人员进行学风督查

本次学风督察活动,学工系统共选派34人,分成5个小组,在我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配合下,于开学第一周每天早上7:40、下午14:40在教学区开展学风督察活动。本学期初学生工作会议上,学生工作部(处)就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认真落实“提高学生到课率、带教材率、听课率,降低考试作弊率”的“四提高一降低”工作。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于开学首日深入课堂和学生宿舍进行督促检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惜时为学、自觉自律,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

说明: C:\Users\王宇\Desktop\学风督查\IMG_0243.JPG

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开学首日


上一篇: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慰问驻汴部队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