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次  来源:

428午,我校在3号实训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生工作部(处)长李聪、副部(处)长柴杉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全体人员、各学院学生工作主管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李聪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把各项防控措施从严从紧落实落细确保校园不出现疫情。他就如何做好我校下一步学生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管理教育责任,在工作中要更细致、更深入、更科学二是以最严的纪律筑牢防疫网格,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三是以最暖的关爱加强教育引导,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及时回应师生关切,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因疫情带来的恐慌和紧张情绪,为近期学生工作的有序推进和有效落实作出指引。

柴杉围绕辅导员“十个一”工程、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心理健康及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上一篇:学校召开专升本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