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专升本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次  来源:

5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升本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对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士恒指出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的措施,把校园安全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织密防控网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安全健康。杨士恒强调在校生离校工作、专升本考生返校工作等方面各学院要做好学生的沟通与保障,确保在校生顺利离校、专升本考生平安返校。杨士恒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生管理工作要真正投入,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做好学生疫情防控。二是真正要把学生管理工作做细,了解掌握国家及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向学生解释清楚国家、地方相关规章制度,摸清返校学生情况,做好“一人一策”,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安全。

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许亮代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向各学院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要在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维护学生权益,同时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扛稳疫情防控责任。

学生处处长李聪就近期在校学生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在校生离校方案、专升本学生返校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强调各学院要从严、从细落实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对返校学生情况进行详细摸排,掌握学生情况,从而保障专升本学生安全顺利返校。


上一篇:2021~2022学年“讲文明、树新风、学榜样、做贡献”先进集体与个人名单公示
下一篇: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