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第六届自信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次  来源:

展水院风采,贺九秩华诞。523日晚,由学生部(处)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第六届自信风采大赛总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精彩呈现,全校600余名师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6个节目入选决赛。决赛分为VCR展示和才艺展示两个部分。VCR展示环节,选手们别出心裁,融入快闪、抖音等元素,多角度、全方面展现了每位参赛选手勇于创新、青春逐梦、积极拼搏、自信阳光的良好风貌。才艺展示环节更是精彩纷呈,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选手演唱的歌曲《有你的地方是天堂》,旋律煽情、动人心弦、让我们为亲情动容;测绘工程学院选手演绎的相声《我的搭档》令在场观众忍俊不禁,现场欢声笑语连连;艺术与设计学院选手带来的新颖节目《双人瑜伽》将柔与美、力与健完美结合,令师生们耳目一新;水利工程学院选手携劲爆活力的街舞《solo》用青春跃动的舞姿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最后音乐协会带来一曲《海阔天空》,用跳动的音符奏出激扬的情愫,激情澎湃的歌喉将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伴随着校素质拓展队与校阳光心理联合会的活动影集,在场的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歌曲表演《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

 

相声表演《我的搭档》

伽表演《双人瑜伽》

 

歌曲表演《海阔天空》

评委老师与参赛人员合照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水利工程学院江南、艺术与设计学院程琳琰获得大赛一等奖;艺术与设计学院刘昱程、机械工程学院李海洋等6位选手获得大赛二等奖;金融与会计学院陈思汝等8位选手获得大赛三等奖;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字豪等获得最佳视频奖、艺术与设计学院刘昱程等获得最佳形象奖。

 

本次比赛是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鼓励我校大学生展示青春风采,欣赏自我、关爱自我,学会自我成长,自我调适,形成理性平和、积极健康的心态,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构建和谐、健康、阳光校园。

 

 

上一篇:我校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十二届心理主题班会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