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身边的榜样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 孙梦园

阅读次数:次  来源:

孙梦园,水利工程学院港航1901班学生,自进入大学以来,始终保持着积极进取的心态,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思想上与时俱进,生活中勤俭节约、热心助人,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与发展,并且以笃学尚行,止于至善这一古训时刻警告自己。

强化理论,砥砺前行

  自入校起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20211月,与邻居一同前往本村西卡口当防疫志愿者,帮助村里的干部一同排查省外返乡人员。20218月初,随着全国疫情形势的逐渐严峻,再次第一时间报名,成为了一名隔离点的志愿者,协同医生护士一起服务被隔离人员。各行各业的人都在为防控疫情各司其职,在属于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新生开学之际,连续两年参与迎新志愿服务,帮助新生认识学校、拿行李。

专注学业,热衷竞赛

  在学习方面,认真努力、勤奋好学,本着勤学好问的态度对待学业问题,入学以来,学习成绩在班内靠前,在国家的资助政策下,连获两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课余时间参与了老师的科研项目湿地试验,在老师的帮助下一起申请专利,目前已授权2项。在课下,在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帮助下学习了CADRevit等建模软件,培养自己的识图与画图技能。此外,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一同参加了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等创新创业大赛并屡获佳绩。此外,在大二时参加德国柏林数字化技能人才大赛,国赛时获得一等奖的佳绩、在国际上获得国际总冠军,并授予胡校长最佳校长奖。在校三年期间获得国际荣誉1项,国家级荣誉2项,省市级荣誉12项,校级荣誉12,27,申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三项,已授权两项。

上一篇:水利工程学院 张庆鹏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 李龙